下载并扮演星火(Starfire)——一名运用神奇宇宙力量的角色,她能灵活地携带各种各样的枪弹发起攻击。作为下一个塔玛拉星球的女王(Queen of Tamaran),科丽安德尔公主(Princess Koriand’r)发现自己成为妹妹复仇阴谋的受害者,这个阴谋导致她们的星球被攻占。科丽安德尔(Koriand’r)现在作为皇室被流放地球,她使用自己的能力吸收并将紫外线能量转化成星火(Starfire)。她的角色力量能发射独特的星形霹雳(Starbolt)光线,能从远距离发起攻击来延长连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