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生效的奖励通票 (PC)
提供《命运2》预言之年期间一张奖励通票的授权。(注意:你需要在预言之年期间登录《命运2》至少一次,才能领取来自生效的奖励通票的奖励。此外,已同时拥有两张奖励通票的购买者将不会获得额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