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死斗2 - Mortal Glory 2
在这款回合制奇幻Roguelike游戏中管理一支流浪的角斗士小队。找到最优秀的新人、探索强大的物品组合、并在战场上发掘出机智的战术。竞技场等待着那些渴望着荣耀死斗的人们! 快节奏的回合制战斗 把炸药桶滚向敌人、将敌人推向深坑或是让两名敌人互相碰撞完成双杀;你将拥有繁多的工具,尽情挥洒创意来面对艰难的竞赛。独特的场地、随机化的环境、和偶尔出现的特殊规则将会确保每一场战斗都会带来全新的战术机遇。 招募一支队伍 繁多的奇幻种族们都在渴求着荣耀,他们也都有着独特的种族优势。不管你的战术方针是什么,找到最适合的新人加入你的队伍都是重中之重! 独一无二的战利品 有无数独特的遗物、技能和各式内容等待着你去发现。找出绝妙的连技和致命的配合、开发出全新的战术,甚至有机会让你的角斗士们成为强大到破坏平衡的恶魔。 高明的AI 多种难度设定可以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游玩方式,游戏中还有一系列难度逐渐增加的挑战等待着你去征服。可是小心了……在最高难度下,AI可是会聪明到残忍的。 选择你的道路 每一步你都会迎接新挑战或是……新的机遇?你的队伍将会前往何方全由你来决定……当然后果也必须由你来承担。 重复可玩性 每一次游玩体验都会大不相同!你将有不同的战术可以实验、逐渐更难的挑战需要征服,竞技场会欢迎你一次又一次地到来。同时,由于战斗的节奏简洁明快,即使你只有很短的时间,《荣耀死斗2》依然可以让你玩得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