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义联盟 2》 - Enchantress
下载游戏,扮演 Enchantress。June Moone 平淡无奇的生活从她被 Enchantress 附身那天起就一去不复返了。Enchantress 是一个有着称霸世界野心的邪魔女巫。今天,她为了自己的灵魂而战,誓要永久掌控 Enchantress 的法术。如果她失败了,Enchantress 便会将她吞噬,世界末日也就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