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 赛季劫掠通行证
购买《Sea of Thieves》劫掠通行证,即可在冒险中随着名誉的提升,解锁额外赛季奖励!第 18 赛季的劫掠通行证内含龙葵哨兵船舰套装(包含收藏家的船头雕像和船帆);适用于海盗的龙葵哨兵面具、夹克和手套,还有 750 枚分阶段赚取的古代钱币(另有 250 枚可随赛季进度赚取,无需拥有劫掠通行证)。所含的装饰品全都是刚刚推出的新品,是海盗百货库存中都还没有的紧俏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