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赛季劫掠通行证
购买《Sea of Thieves》劫掠通行证,即可在冒险中随名誉的提升,解锁额外赛季奖励!第 16 赛季的劫掠通行证内含牡蛎奖赏船舰套装(包含收藏家的船帆和船头雕像)、海盗的牡蛎奖赏夹克、腰带和眼罩,还有 750 枚分阶段赚取的古代钱币(另有 250 枚可随赛季进度赚取,无需拥有劫掠通行证)。这些装饰品全都是刚刚推出的新品,是海盗百货库存中都还没有的紧俏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