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13
身份之谜:你到底是谁? 《杀手13》重制版源自最初于2003年发售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在游戏里扮演“XIII”,一个没有身份且须通过单人行动展开行动的角色。游戏剧情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杀手13》还能让您投身到激烈的多玩家对决当中。 谢里登总统遇刺后,举国震惊。 故事开始时,你在东海岸空无一人的海滩上醒来,发现自己受伤并失去记忆。锁骨附近的“XIII”纹身和随身携带的一把神秘钥匙是你解开身世之谜的唯一线索。尽管失去记忆,但你发现自己就像一名战士般训练有素、身手敏捷、反应快如闪电。你踏上了寻找过往的旅程,却发现自己是美国总统谋杀案中的关键角色,且正在逐步揭开美国历史上最可怕的一起阴谋的真相。 - 全新艺术指导,尊重原作,延续了标志性的卡通渲染技术。 - 保留同名漫画的许多元素,如拟声词、语言泡、画格等。 - 原版音乐和配音。 - 讲述阴谋故事,剧情跌宕起伏、情节环环相扣。 - 丰富的游戏设定,包含动作打斗、卧底渗透和环境探索等各种场景。 - 34个剧情关卡,惊心动魄的单人行动体验。 - 15种残酷武器,帮助寻回记忆。 - 激烈的多玩家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