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3 赛季劫掠通行证
购买 Sea of Thieves 劫掠通行证,即可在冒险中随名誉的提升,解锁额外赛季奖励!第 13 赛季的劫掠通行证内含完整的日食船舰套装(包含收藏家的船帆和船头雕像)、海盗的日食夹克、帽子和手套,还有 750 枚分阶段赚取的古代钱币(另有 250 枚可随赛季进度赚取,无需拥有劫掠通行证)。这些装饰品全都是刚刚推出的新品,是海盗百货库存中都还没有的紧俏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