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駕駛露營車享受停車樂趣,還是跟企鵝較量滑行技巧,或是像消防員一樣帥氣操作?有了「停車通行證:停車執照」,您就萬事俱備,隨時可以展開精彩的冒險旅程,在車道上競速狂飆,大秀酷炫核爆;也可以無論飆到哪裡,都有花卉之力隨行。快來一探執照內的 40 多種物品,使用各色塗裝或傳奇附加物,量身打造屬於您的停車之旅,油門狂催轟轟上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