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Rise "Kingdom Collection" DLC Pack
让你能更进一步享受《MONSTER HUNTER RISE》及《SUNBREAK》的乐趣之特别组合包! 把外貌和声音都完全变成那3位高傲的王国骑士吧! 此新增内容含有以下内容: ●变身外观装备“菲奥莱娜系列” ●变身外观装备“罗德娜系列” ●变身外观装备“阿尔洛系列” ●追加语音“菲奥莱娜” ●追加语音“罗德娜” ●追加语音“阿尔洛” ※本组合包含的商品亦可单独购买。请小心重复购买。 ※购买新增内容后,从“信使”的“新增内容”处领取即可使用。 ※追加外观装备和变身外观装备可于“道具箱”的“设置外观装备”中使用。只会改变玩家的外观,并不会改变状态。 ※所有角色类型(类型01/类型02)均可使用变身外观装备。只会改变全身造型,无法针对不同部位进行更改。此外,部分设计会与游戏中登场角色所装备的有所不同。发型、语音和武器也不包括在内。 ※追加语音可于角色创建画面或"道具箱"的"设置造型"中为角色设定。只会改变玩家语音,并不会改变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