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finder
快成為尋路者,選擇專屬的遊戲之道與玩法,解鎖各個角色的能力,並抵抗佔據世界的敵對勢力。這是一款合作模式的 ARPG 遊戲,你可以直接打造與好友一同展開的無盡冒險,畢竟團結的尋路者比單打獨鬥更強大。 艾維諾的世界已分崩離析。混沌在你的世界肆虐,而你必須運用尋路者的力量才能控制它。快與另外兩位好友攜手同行,累積眾人的力量。善用各種突變體,打造出專屬冒險與動人世界,並收集珍貴裝備與獎品吧! 控制混沌 巧妙運用暗影匕首這種神祕裝置,開啟冒險通道,讓每次遊玩都是獨一無二的體驗。每趟冒險你都可以啟用並調整獨特的設定與挑戰。你可以自訂將要探索的區域、將要迎戰的首領、將要收集的物品,以及將要成為的尋路者。 成為尋路者 控制強大的尋路者並善用其力量吧!不論是逐漸失傳的魔法與科技,還是致命武術,你一定能找到適合自己遊玩風格的招式。用自己的步調,與其他尋路者攜手探索動人的世界。遊玩尋路者的方式可以量身打造,不論是將要探索的領域還是將要迎戰的敵人,都可以調整。 探索並收集 每趟深入暗影的狩獵與探險,你都會發現新地點、新怪獸與新裝備。在拼湊世界的碎片的同時,別忘了收集每套盔甲、每件獨特武器,還有數百款公寓裝潢。 團結力量大 尋路者若能攜手合作,力量就會更強大!Wayfinder 支援三人共同遊玩,快呼朋引伴,執行劇情任務或是最新首領狩獵,你隨時可以加入或退出好友的冒險,並一同累積進度、對抗暗影。 備受讚譽的 Airship Syndicate 曾打造《Darksiders Genesis》、《聯盟外傳:殞落王者》與《Battle Chasers: Nightwar》,他們此次隆重推出 Wayfinder,這款驚險刺激的動作冒險遊戲等你與好友一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