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our Labs
歡迎來到終極跑酷遊戲! 歡迎來到 Parkour Labs,一款受 vaporwave 啟發的跑酷遊戲。 在懷舊和復古美學的浪潮中衝浪,滑下坡道並順暢轉向。 探索受80年代和90年代文化、音樂與藝術啟發的繽紛超現實景觀。 收集故障特效和其他道具,解鎖新關卡和秘密。 在這款獨特且原創的遊戲中體驗合成波氛圍,挑戰你的滑鼠操控與移動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