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Rail Hawk Radio
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可能正慢慢进入梦乡,但您才正要开始活动。优游于窗间透出的闪烁霓虹光线下,一边享受 16 首电子乐曲,夜晚火车疾驶而过的声音更为其增添了完美的节奏。当您准备好展开一个充满深刻美好回忆的夜晚时,《Rail Hawk Radio》就是您的首选地下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