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Coast to Coast Radio (Win 10)
《Coast to Coast Radio》为您带来最美妙的听觉飨宴,让您彷佛踏上伟大的冒险旅途!提供 16 首由 DJ Toni G 带来的歌曲,这些振奋人心的豪壮曲目能让城市建造师醒醒脑袋,专注在打造梦想城市上,激励您建造出更高的大楼,规划出更完善的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