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Sunny Breeze Radio
棕榈树在城市的海滨地区随风摇曳,而您沐浴在阳光下,一边听着音乐。海浪呼唤着您,让您迫不及待脱掉鞋子感受夏日的电音节奏。《Sunny Breeze Radio》的 16 首现代合成音乐曲目就完美符合这种心境。放轻松,让一切顺其自然,营造完美的悠闲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