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ard with a Gun: Deluxe Edition
《Wizard with a Gun:Deluxe Edition》含主遊戲與槍械巫師包,其中有「夢想投影機」的建築物配方、大巫師服裝、時髦服裝。 《Wizard with a Gun》是款合作沙盒生存遊戲,玩家會來到充斥著危險生物及神祕謎團的魔法荒野地帶。可獨自踏上旅程或與朋友同行,在探索未知領域之際,收集所需資源、進行鍛造並依自己喜好來為巫師打扮。謹慎設計武器、子彈並好好為自己的高塔家園裝修一番,但試著別燒毀一切啊,因為你揮舞的魔法可能難以掌控其威力…… 自訂魔法武器 從這個世界收集資源,並為自己的槍枝鍛造出獨特的魔法彈藥。結合元素,以創造出可改變射擊、轟炸半徑、子彈軌跡,甚至是十字瞄準線中生物狀態的所需或奇特效果。 自訂的怪誕巫師 為自己揮舞魔法的巫師來個驚豔的大改造,從巫師袍及帽子到盔甲及配件應有盡有——兼具功能及時尚,絕對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隨機產生的生物群落 探索並揭開這個充滿沙漠、沼澤、苔原及大草原等的世界新區域——在這個世界遭摧毀後,這些地點漂浮在各個時間與空間中。從自己高塔的安全地點釋放宇宙力量,來重新安頓這個世界使其再度出現,以找出曾經熟識的大地。 合作式冒險 獨自求生,或是和巫師朋友參加線上合作遊戲,結合彼此的資源、魔法、創意來建造魔塔,或是只是看著心血付之一炬,由你決定。 系統化的遊戲玩法 利用新的法術組合來進行試驗,就能從失敗中汲取經驗,來了解法術會如何影響敵人及周遭的環境。富有創意的組合也能產生出強大的力量,能一舉殲滅你的敵人,而不受束縛的結合,則可能導致意想不到的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