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vs ATV Legends - 2025 Deluxe Edition
豪華版是你加入熱門《MX vs ATV》越野賽車系列遊戲的大好機會。 豪華版包含完整遊戲、內含超過20條額外賽道的2025 Track Pass,以及你最喜愛的車廠於2025年推出的所有最新車款!在豐富的遊戲基礎上再新增超過18輛車款! 透過此特殊折扣同捆包享受《MX vs ATV Legends》吧! 你可以藉由這款遊戲實現成為知名越野車手的夢想,並獲得來自大量粉絲和贊助商的認可與讚賞。無論是要挑戰職業模式或線上模式,都能體驗在機車、ATV和UTV上奔馳至終點線那無比刺激的體驗。 此最新版本新增了系列賽模式、雨中、雪中或夜間競賽、懸掛和調校系統大幅修改等豐富功能。 透過《MX vs ATV Legends Deluxe Edition》內在無限潛力,稱霸泥地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