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vs ATV Legends - 2024 AMA Pro Motocross Championship
如專業車手一般在2024 AMA Pro Motocross Championship包含傳奇Loretta Lynn’s在內的12條官方賽道上一較高下! 首次每個賽道都包含一個額外賽事! 所有賽道都會和真實世界賽事同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