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 Chronicles: Cat Out Of The Bag Collector's Edition
幫助蒙娜(Mona)拯救王國舊王國! 蒙娜(Mona)是女神和諧的戰士,他面臨著許多穿越魔法領域的試驗,但沒有什麼能為她為接下來的事情做好準備。 當她試圖傳送到女神和諧的城堡時,看不見的力量阻礙了她的道路。 城堡被密封 - 受古代屏障保護,這些障礙只在嚴重的危險中激活。 女神正處於嚴重的危險之中,存在本身的結構正在瓦解。 隨著時間的流逝,蒙娜(Mona)開始大膽的使命,以揭示失敗的宇宙平衡背後的真相。 在她的忠實導師Kadabrius教授的陪同下 和她永遠種的同伴 - 好書和邪惡的書 - 她必須揭開城堡印章背後的奧秘, 修復存在的破碎機制,並揭示了威脅和諧的深色力量。 一路上,她遇到了非凡的生物:全景貓頭鷹,難以捉摸的鏡子鳥, 水下雜亂無章的尼雷德(Nereide)大師,火熱的鐵匠伊格尼斯(Ignis)以及調皮而又強大的貓言,其秘密可能是保存一切的鑰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