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 4: Automatron (PC)
神秘的機械大師派出一批邪惡機器人入侵聯邦,其中包括狡猾的機器腦! 為了拯救世界,你必須擊倒這些自動化敵人、收集零件,建造並改造屬於自己的機器人同伴。數百種改造配件可供選擇,包括機器人肢體、裝甲、能力、武器、塗裝與說話語音。 (需要《Fallout 4》主遊戲,《Fallout 4》角色等級需在1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