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tos Crash Course City Lights (Trial)
Doritos Crash Course 在全球獲得超過 350 萬的下載次數並成為 Unlock Xbox 比賽的優勝者,現在即將帶著新關卡捲土而來,提供玩家 10 個充滿獨特挑戰和難題的新賽場。在拉斯維加斯的繁華光影中跳上跳下,或是在倫敦那充滿歷史氛圍的景色中全速奔馳,您將再一次向世人證明,誰才是全球排行榜上速度最快的飛毛腿。遊戲中新增可讓您獲得更多玩家分數的成就,並納入日本關卡的新版本,讓您有機會解除所有成就的鎖定。感謝幫我們使 Doritos Crash Course 成為 XBLA 熱門遊戲的每一位玩家和遊戲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