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大亨物語
這是一款城鎮開發模擬類遊戲。培養居民,努力成為大都市吧!! 自由設置店鋪和住宅,擴大城鎮規模。 將契合度良好的店鋪設置在一起,就會被指定為「美食街」「電器街」等「特色街道」,令土地價格大幅上漲!! 居民們會在地圖上進行生活、勤奮工作並建造自己的豪華家園。說不定還會購買寵物和代步工具呢。也有可能買中彩票一夜致富…… 打造出自己最想居住的城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