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霊務局
日式恐怖遊戲裏的阿飄總是刀槍不入、金鐘護體。 對於這麼無敵的阿飄,你一定受不了了吧。 那麼,這部「你打我我就打回去的恐怖遊戲」獻給你。 遊戲主要特色: 近戰格鬥、槍砲射擊、秘密行動 這裏是平行世界的日本,除靈行爲由行政機關統轄。 靈務省所屬近畿靈務局中的公認除靈師,27歲的白石瑞希, 前去調查一所突然在網路上銷聲匿跡的村莊——奈良縣賽河村。 村民全體失蹤,而白石在村裏遇到了數量違背常理的違法阿飄。 電力、電話、網路都被切斷, 白石察覺到:是有人爲了封鎖賽河村而佈下了巨大結界。 她一邊用無線對講機聯絡除靈課長小日向和職場後輩丸岡, 一邊揭開化作惡鬼巢穴的賽河村的謎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