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者武器包
購買後可以為遊戲添加下列罕見級武器藍圖,擁有武器藍圖後,可以在營地內的武器裝備間進行製造+升級。 1、 手砲(稀有級武器藍圖): 手砲具有極強的穿透性與強大的威力,該武器在打擊殭屍潮中可以透過穿透能力獲得巨大優勢,由於武器使用電磁充能技術,該武器幾乎沒有後座力。 唯一的缺陷是武器在按下扳機後需等待一段時間才可以再次發射。 2、 先鋒(稀有級武器藍圖): 這是一把先進的電磁驅動衝鋒槍,在2047年被設計出來專門用於巷戰。武器具備極高的射速,擅長應付單一敵人。 3、 阿瑞斯(稀有級武器藍圖): 該武器開火時發射一束能量立場,巨大的能量場能夠推開沿途的一切阻礙,因為這把能量砲威力巨大,人們藉古希臘眾神之一阿瑞斯為它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