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魂的久遠
《九魂的久遠》是在現世死亡後,於冥界甦醒的貓咪「久遠」為了重回飼主所在的現世,挺身穿越嚴酷冥界的2D橫向捲軸動作遊戲。 玩家要操作貓咪久遠,展開探索廣大冥界的旅程,找出開啟通往現世的「冥界之門」的方法。 在旅途中,冥界特異的環境、棲息於此的妖魔,以及和久遠有著相同境遇的妖魔獸人們將會阻擋去路。 身為普通貓咪的久遠相當脆弱,一旦遭受敵人攻擊就會立刻死去。 利用攝入動物靈魂後復活並獲得新技能的特殊能力「獸魂回生」挺身面對困難吧。 玩家要與久遠一同踏上旅途,根據選擇的不同,故事會走向各式各樣的結局。由久遠所編繪,死亡與輪迴的幻想綺譚,請務必將其結局鐫刻至你的「靈魂」當中。 壹:以「獸魂回生」讓死亡轉化為希望! 久遠只要受到一次傷害就會失去性命。 不過,只要利用攝入動物靈魂而復活的「獸魂回生」 獲得動物的技能,久遠就會逐漸變得易於存活。 每次死亡,久遠就會因「獸魂回生」而獲得新的力量並復活,逐漸變得強大。 然而,正如諺語「貓有九條命」所述,久遠只能復活九次。 究竟久遠能否在九條靈魂耗盡前攻克冥界,平安返回在現世等候的飼主身邊呢? 貳:以「剪紙繪」風格勾畫、美麗卻嚴酷的世界 以返回現世為目標而探索的冥界,當中形形色色的環境,以及棲息於此的異形妖魔,皆是以奇幻的「剪紙繪」筆觸的鮮明繪圖風格勾勒而成。 參:鐫刻於「靈魂」的精巧故事! 從一隻貓的「死亡」開始的幻想綺譚。 目標為返回現世的久遠和阻擋在其面前、擁有相同境遇的其他妖魔獸人,以及統管著冥界各地的大妖魔。 與久遠一同踏上旅途的玩家所做出的選擇,將使故事走向各種不同的結局。 你是否能夠保持「對生命的溫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