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地-豪華版
小土地-豪華版是一款輕鬆愉快的3D遊戲,玩家需要找出兩個手工製作的立體模型之間的差異。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讓您輕鬆享受遊戲樂趣的遊戲,那麼這款遊戲就是您的不二之選! 此版本包含所有DLC世界: - 沙漠之謎 - 城市生活方式 - 溫馨聖誕節 - 傳統美食 - 溫馨室內裝飾 - 童話故事 - 魚缸 - 遊樂園 - 海盜 此外,還包含「最終挑戰」特殊世界,專為準備好迎接終極挑戰的玩家打造。 超過100個額外的手工立體模型等您來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