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8 Clive Rosfield (FINAL FANTASY series)
本商品為「鐵拳8」的追加內容。可以獲得追加可遊玩角色:「Clive Rosfield」。 [商品內容] -追加可遊玩角色:「Clive Rosfield」 ※本商品並未包含追加戰鬥關卡:「PHOENIX GATE」。 ※有其他包含本商品的組合包商品,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本商品為如果持有「可遊玩角色Year 1 Pass」,將可比發售日提早獲得的DLC。詳情以官方公布為準。 ※若要使用本商品,需要「鐵拳8」遊戲本體並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 『FINAL FANTASY series』的羅札利亞公國第一王子,克萊夫・羅茲菲德參戰「鐵拳8」。 在本作也同樣會發揮豪邁的斬擊,以及與搭檔托加爾的聯合攻擊。 再加上徹底重現各種召喚獸動作,與召喚獸伊弗利特的顯現等華麗動作。 活用身為伊弗利特顯化者的能力,稱霸一對一的認真對決吧。 關於「Clive Rosfield」的自訂,以下部位將無法進行自訂。 「眼睛」/「眼妝」/「臉部彩繪」/「日曬」/「頭部」/「全面罩」/「專用特殊」 ※「頭髮」/「嘴部、鬍鬚」僅可自訂Clive的專用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