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SVT-38 Rifle Bundle
SVT-38是一款威力十足的半自动步枪,这是鲍里斯选择的武器。当然了,这把枪是俄罗斯制造的。这件开创性的武器简单实用,是苏联工程的一项奇迹,强大而致命! 该武器捆绑包含有: - SVT-38步枪 - 2个饰品(短袖口、但丁纹章) - 2款定制武器皮肤(古拉格标记、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