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为获得完整游戏体验,我们建议额外单独购买《模拟火车世界3:卡塞尔—维尔茨堡高速铁路》。 多年来,许多城际快车(ICE)都有过独特的涂装,但也许没有任何一款涂装能像“彩虹版城际快车 3”那样夺人眼球、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近年来,欧洲铁路网中流行着一种日趋普及的传奇佳话:“彩虹列车”。LGBTQIA+ 铁道迷群体们最喜爱的铁路运营商为他们发声,支持骄傲、接纳与包容。2021 年,德国铁路公司也加入了庆祝活动,为城际快车 3 403 型高速列车(编号 022/504)整车添加了“骄傲旗帜”涂装。 驾驶这辆色彩缤纷的高速列车,在卡塞尔和维尔茨堡之间进行一场充满爱与骄傲的旅行;你也可以使用场景编辑器,在德国各地展开一系列全新旅程。同时也别忘了带有“气候保护”主题涂装的城际快车 1 型高速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