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ader Kings III: Fate of Iberia
《Crusader Kings III: Fate of Iberia》特色包中艳阳高照的伊比利亚半岛正等着在您的统治下迎向光辉的一页。伊比利亚半岛蕴藏着丰富的历史、文化与人民,现在您将亲手形塑其中世纪的命运,不论是想采取柔和的手段还是铁拳政策,全都由您决定。 全新的大型多阶段斗争功能,可让您决定各国文化中鲜明与复杂地区的命运。成为一统伊比利亚之人,或静看冲突延续好几个世代。 从基督教王国的北部山区据点到安达卢斯奢华的穆斯林泰法,将自己沉浸在《Crusader Kings III: Fate of Iberia》的所有辉煌时刻与艺术中。利用全新的事件、音乐、传统和模型来展开栩栩如生的伊比利亚冒险,并以卡斯提尔皇家骑士或风度翩翩的倭马亚王朝埃米尔身份,展现您的统治者风范。 伊比利亚的命运掌握在您的手中 “斗争”是《Crusader Kings III: Fate of Iberia》中的全新功能,可模拟数十年,甚至数世纪有着多个阶段的大型冲突。 您做出的每个决定都会形塑不断发展的伊比利亚传奇故事。在斗争的每个阶段中,依照您的喜好选择平息或树敌,进而影响半岛上持续不断的混乱局势。 跟随心中已定好最终目标的历史道路,或玩出该地区的崭新命运。身先士卒成为伊比利亚半岛的早期创始者,或者和平迎向融合多种文化的哈里发王朝。 拥抱伊比利亚的独特性 深入发掘完整还原的伊比利亚半岛,包括全新的美术、音乐、模型、服装与角色、事件等内容。 可探索伊比利亚数量繁多的专属全新主题事件、决策与文化传统。全都符合史实并经过仔细考究。 将角色装扮成真正的西班牙贵族或穆斯林王子,或者选择整洁的胡型与卷发、护甲、服装、全新包头巾风格,或是中世纪欧洲最高的头部装备! 玩家能看到大量全新的 3D 模型与环境,包含建设、单位与船舰。 除了一系列全新的伊比利亚风格文物、可纳为己有的传家宝与宝藏,拥有《Crusader Kings III: Royal Court》的玩家还能在私人法庭上展现一整身的礼服。利用全新的王位、议会武器、财宝和其他主题自定义选项,进一步创造出更丰富的法庭体验! 随着主题丰富的原声带魂牵梦萦,同时享受惊奇的全新美术,包含加载屏幕、图标以及翻新的用户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