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无限飞车-精灵包
入手精灵包,提升您的赛车体验! 该商品包会: - 为您提供10块碎片用以解锁精灵 - 为精灵提供1套“像我这样的朋友”赛车服 - 为精灵提供1个“三个愿望”车牌 - 为精灵提供1套“AMETHYST RIKENMAN”车轮 - 为精灵提供1个“DP1 MOTORSPORT 504M”车翼 如果您的仓库中已有1件或多件装扮物品,它们将被转化为当前赛季的赛季币。 《迪士尼无限飞车》是一款终极英雄战斗赛车游戏,里面有超多灵感源自迪士尼和皮克斯世界的高速赛道任君驰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