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岩银河:幸存者
欢迎各位幸存者! 《深岩银河:幸存者》是一款单人类幸存者游戏。利用深岩银河集团的各式武器,在成群的致命异虫的攻势下,不断挖掘财宝、解锁强力升级,并活着逃出生天。以一矮人之力,对抗整个霍克斯星球! 结合挖矿的子弹狂飙体验 消灭异虫、升级装备,一往无前地深入霍克斯的致命洞穴。收集并搭建各类威力惊人的武器,在疾风骤雨般的战斗中扫射一波接一波的外星怪物,深入挖掘潜藏在矿洞岩体之中的各类宝矿。作为类幸存者游戏,你完全不用担心应该盯着岩体挖矿,还是盯着虫群射击——在你仓皇逃窜或挖到手软的同时,武器将自动朝着对的方向喷吐弹幕。 正如《深岩银河》中一样,游戏的洞穴和敌人波次均由程序生成,每个任务都独一无二,颇具趣味。 完成任务,逐渐变强 向深处进发,矿工!一旦离开空投舱,迈入令人压抑的黑暗,你便是孤军奋战。在逐渐凶猛的异虫攻势下,完成集团下发的任务,并及时返回空降舱,由此反复。一边逐渐探索星球深处,一边不断提升实力,顽强存活至任务结束,带着沉甸甸的战利品满载而归。 以全新视角探索深岩宇宙 以崭新的单人游戏体验,探索深受数百万玩家喜爱的深岩银河宇宙!在俯视角下体验各个任务,探索你从未见过的霍克斯洞穴。灰胡子老手想必能认出许多来自《深岩银河》的内容,而如果你是刚加入的绿胡子菜鸟,我们向你致以诚挚的欢迎!很高兴你选择加入我们。你会喜欢这里的——毕竟这可是管理层的要求。 挖到手软,赚到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