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子・爱莎在怪物世界
一个名叫爱莎的少女和她的神秘小伙伴佩佩洛可的冒险即将开始! 共同克服各种动作关卡,拯救危在旦夕的怪物世界! ■故事 这里是怪物世界。 刚刚成为战士的少女爱莎,却被卷入了一场影响世界存在的严重事件中。 四个灵魂被入侵者俘虏了,他们打算把这个世界据为己有。 受女王普拉普利尔的命令去拯救神灵,爱莎与她在王都拉帕达纳遇到的神秘生物佩佩洛可一起踏上了冒险之旅。 爱莎与佩佩洛可联手克服各种困难。 他们两人能否拯救世界? ■轻巧易玩的侧滚动作游戏 动作快而脆,但它的调校很容易重试,让人很容易重复挑战。 ■抓住它! 扔! 我的蓝哥们,佩佩洛可。 这款游戏的特点是与神秘生物 ""佩佩洛可""的各种行动。 你可以享受为每个场景准备的独特动作,比如在紧紧抓住佩佩鲁的同时进行滑翔和双跳,并按下位于远处的开关。 ■各个行动阶段 高原、火山、冰雪世界、天空... ... 让我们和佩佩洛可一起跑遍各个领域。 ■探索浩瀚的世界! 浩瀚的世界,充满了未知的遭遇、事件和发现。 即使你已经清除了一个阶段,如果你再次访问它,你可能会发现一些东西。 ■发力攻坚,突破难题。 通过获得物品和装备,可以加强自己的攻击力和防御力。 准备好面对强大的敌人吧。 90年代动作RPG大作《怪物世界IV》的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全面重制! 欣赏《神奇男孩・爱莎在怪物世界》重生,新的视觉效果和新的声音与时代调和。